您的位置: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开展布鲁氏菌病防控知识培训

添加时间:2014-02-28 22:5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接到市疾控中心《关于开展布鲁氏菌病防控知识普及活动的通知》后,按照疾控中心要求全面做好“布病”防控知识普及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召开“布病”防控工作会议,成立由主管公共卫生工作的领导为组长,公卫科工作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二是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宣传“布病”防控技术指导。同时,组织业务技术骨干,通过讲座、培训等方式,宣传“布病”防控知识。
   我院于2013年10月23日下午由医政科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布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由副主任医师王娟对布病的概念、分期、病原体传播、症状等方面对大家进行讲解,会后对培训人员进行理论知识考试。
   通过这次理论知识的培训,使大家对布病感染有一定的认识,了解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控意义,最大限度地减少“布病”造成的感染率
回顶部
邮编:250000
电话:1556005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