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医患纠纷防范”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4-02-28 22:52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2013年五月二十四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七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由马公明副院长主讲的“医患纠纷防范”专题讲座,全院职工1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医患纠纷的起因、处置及有效防范,真实形象地讲述了全国各地医患关系的现状及医患纠纷的有效解决途径,再一次强调了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的重要性,突出了医患纠纷重在防范。
    通过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全院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医患纠纷的危害性及防范医患纠纷的重要性,了解了医患纠纷的有效解决途径,掌握了处置医患纠纷的实用技巧,为我院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五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回顶部
邮编:250000
电话:1556005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