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知识 > 日常保健 >
日常保健

老年高血压糖尿病的保健措施探讨

添加时间:2016-09-30 17:3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期,深圳市宝安区福永人民医院莫才周等研究了老年高血压糖尿病的保健措施探讨,研究发现,老年人高血压和糖尿病在目前已经显得很普遍。一般来说,高血压糖尿病的病情状况相比较单一的高血压或者糖尿病都显得十分的严重。当高血压和糖尿病结合在一起时,就是我们所说的高血压合并糖尿病,患者的危险系数就成倍地增加,因为这两种疾病在一起更加容易引发相关的心脏病和肾功能疾病。为了能够更好地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保证患者的生命安全,所以对老年高血压糖尿病进行相关的预防保健就显得尤为重要。该文章发表于2014年16期《中国医药指南》上。
    该研究旨在探讨分析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的相关预防以及保健的措施。
    研究者们采用回顾分析的方法对自2010年11月至2012年11月所有在我院接受治疗的老年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100例的相关临床资料进行回顾分析,针对老年人的高血压糖尿病的临床特点进行相应的分析,制定出最佳有效的保健方式。
    结果显示,根据患者的临床记录资料分析得出,老年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的相关血糖(GLU)、胆固醇(TC)以及三酰甘油(TG)等都较单纯的糖尿病患者高。
上一篇:孕前保健或可降低糖尿病孕妇医疗支出   下一篇:没有了
回顶部
邮编:250000
电话:1556005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