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陶世强:缩胃手术费用多少

添加时间:2017-07-04 16:3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关于费用问题,牵涉到方方面面,比如医院所在地区、消费水平、医生的经验以及自身有无严重的并发症等等。总的来讲,我们医院的手术费用较低,大约是一线城市的一半这样大约3到3.5万,可能会因自身差异有浮动。
缩胃手术费用多少
       而且,在河南这个手术已经在医保覆盖范围内,也就是说在其他医院做手术不能报销,但是我们这里回去之后当地即可报销。这样综合下来,在我们医院做手术的费用较低,享受的医疗水平却是三甲医院的水平。这一点我们绝不吹嘘,目前我们开展手术愈千例,安全性、有效性都很高,在国内医院中都比较领先,病人可以实地考察。
       初次之外,费用不应该是病人关心的唯一主要问题了,除此之外还要关注手术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没关系,现在我们医院已经实现了代谢纠正手术的体系化和系统化,能同时熟练开展肠肠吻合术、袖状胃手术、胃旁路手术及第三代胃转流手术等四种术式,适应了更多的肥胖和糖尿病人群。病人的选择性高了,可以做最适合自己的术式,治疗更精准,也更具有针对性。
       目前,我们医院开展病例愈千例,手术的安全性和治愈率都比较高,完全不低于三甲医院水平,病人可以先来我院实地考察后再做进一步决定。在此之前,我们的医生一定会帮助大家解决关于手术的任何疑问和问题。商丘五院中原减重降糖中心电话0370-5555515。
回顶部
邮编:250000
电话:1556005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