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肥胖减重手术

添加时间:2016-10-01 09:0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来源:商丘五院 专家咨询电话:0370-5555515

肥胖2型糖尿病人怎么减肥?肥胖糖尿病人该怎么治疗好?济南糖尿病医院专家说,肥胖2型糖尿病比较多见,肥胖也是导致糖尿病的原因之一,90%的2型糖尿病患者都是肥胖型糖尿病患者。

肥胖2型糖尿病人怎么减肥?

一、饮食控制

1、硬果和干果如花生米、葵花子、松子、腰果、核桃等,主要含有油脂,不能作为零食随意吃(15克花生米约27粒,相当于食油10克,约1汤勺);

2、 水果是维生素、微量元素、膳食纤维的主要来源,包括橘子、苹果、草莓、桃。西瓜等。每日3~4两,西瓜可放宽至9两(待血糖达标并稳定2周,可在饭后2小时食用);

3、 肉蛋奶是蛋白质、脂肪、维生素00的主要来源,包括猪肉、羊肉、鸡肉、鱼、虾、蛋、牛奶等。不选动物皮和内脏。每日1个鸡蛋,半斤奶、 3两精瘦肉(或4两鱼、虾)。

二、改变观念

首先要改变观念,重视肥胖的危害。要记住:减轻体重5%~10%可减少内脏脂肪30%~40%,从而降低动脉粥样硬化性相关疾病的危险性。想要减肥的病友在下定决心的同时,还要做好思想准备:减肥是个需要毅力、长期坚持的大工程,不会立竿见影或一劳永逸。

肥胖2型糖尿病人专家推荐佳疗法:胃旁路手术让你实现减肥梦的同时治疗 糖尿病

优势一:快速减肥。通过胃旁路减肥手术,可以很快的实现你的瘦身目的,在短短的时间内可以帮助你减掉20-40kg的体重。

优势二:疗效广。胃旁路减肥手术可以快速减除人体体重超重部分的65%--80%,同时可以有效的缓解高血压患者的病况。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有90%的糖尿病患者经由这一手术已经停药并恢复了健康。

优势三:降低癌症风险。在研究过程中,接受过手术的患者平均减到超重部分的三分之二以上。乳癌的患病率比没有接受过手术的要低85%。结肠癌的患病率减少了70%。

优势四、手术后恢复快:根据患者的肥胖程度而决定。手术时常一般是1.5-2.5小时,恢复时间需要7-10天。

优势五、术后严格观察:这个手术多见的并发症是手术中、手术后出血、吻合口瘘、吻合口狭窄等。有经验的外科医生都能够避免这类并发症的发生;手术后一般会将患者送入重症监护室(ICU)观察1-2天,通常重大的并发症一般在术后1-2天就会出现,之后转入普通病房观察大概一周就可以出院。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胃旁路手术的问题,欢迎点击“在线坐诊专家”一对一分析病情免费指导治疗。

【健康提醒】肥胖2型糖尿病人怎么减肥?肥胖是2型糖尿病患者一个特有的症状,2型糖尿病的患者都有一个普遍的特征,那就是肥胖,肥胖使得血糖升高,肥胖是导致2型糖尿病的关键,对于肥胖2型糖尿病治疗比较特殊,选择疗法很重要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难愈合创面修复中心将为您进行"一对一"免费问诊,就医方向更明确,网上预约专家号,随时就诊不排队,省时省心又省力。★24小时咨询专线:0370-5555515 专家在线咨询。

回顶部
邮编:250000
电话:1556005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