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迎接铁路局医保处领导来院调研及年终考核

添加时间:2014-02-28 23:0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3日,郑州铁路局医保处秦处长到我院进行实地调研,对我院的外环境、病房、食堂等给予指导性意见,慰问了住院铁路医保病人,亲自到病区床前看望患者,王院长详细地给秦处长介绍了近几年我院的发展情况。
   下午,医保科尹科长带领检查组对我院进行年终考核,先是听王院长对2013年的工作汇报,然后分组进行检查,查住院病人、病历书写、抗生素临床应用等多项考察项目,最后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病历符合要求,病房内无挂床现象,无滥用抗生素用药情况,医院的整体环境比较好。
   王院长表示,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铁路病人做好服务,提高技术,改善环境,欢迎医保领导经常来我院指导工作。

回顶部
邮编:250000
电话:1556005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