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认真迎接2013年度市卫生局目标考核检查

添加时间:2014-02-28 22:57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月7日市卫生局纪检书记崔洪轩带领市卫生局综合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小组一行4人,对我院2013年度综合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院长王斌,副院长马公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整个检查。
    院长王斌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汇报了医院2013年的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在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院的医疗工作、内外环境建设、病房内部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考核组按照年初签订的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目标管理责任书及有关专项工作安排所列内容,采取现场交流、查看资料、抽查核对等形式,分组对医院所承担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及实际目标等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核。考核组对考核中发现的不足,对医院明年的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客观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院长代表全院职工感谢考核组的指导工作,表示医院将正视存在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深化理念,健全机制,以促进医院的科学发展。在公立医院改革中,我院将积极实施、有效探索、稳步推进,努力建设成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优质医院。
回顶部
邮编:250000
电话:1556005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