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胃转流手术要花多少钱?可以不可以报销?

添加时间:2016-11-02 16:0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随着胃转流手术在临床上的应用逐渐成熟,对于2型糖尿病的治疗不再是医学难题。如今,胃转流手术已经能够让患者摆脱吃药打针治好2型糖尿病。
    自胃转流手术成功应用于糖尿病临床治疗以来,手术的显著疗效引起了国内外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科技之光、健康报等权威媒体竞相报道了手术治疗糖尿病的神奇之处,并且在2011年北京召开的"2011手术治疗糖尿病学术会议"上提出了手术治疗糖尿病的可行性,并得到全国糖尿病专家的共识。
    2013年胃转流手术位列全球十大医疗创新榜首。在2015国际糖尿病诊疗新技术高峰论坛上,中外权威糖尿病专家一致认为胃转流手术是未来糖尿病诊疗的有效手段,将有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从手术中获益,从此告别吃药打针,恢复健康生活。
    作为河南省以及商丘医保定点单位,商丘糖尿病医院(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始终贯彻国家卫生部“诚信收费”的红头文件精神,医院收费严格按照商丘市物价执行,真正让患者受益。与此同时,医院狠抓医务人员的执业道德教育,完善医院管理体系,杜绝药品回扣,收受红包等,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深受广大病患朋友的信赖和相关部门的肯定。
    胃转流术的费用主要是根据患者具体的病程情况、有无并发症、手术方式、术中用药、住院时间等综合考量才能确定的。手术方案是每个人量身定制,不同情况,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商丘糖尿病医院(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作为中国糖尿病新技术(胃转流手术、减重手术)推广示范基地,费用是根据国家规定制定的,手术整体费用是3.5万左右。相比那些私立医院来讲,商丘糖尿病医院(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是一所公立医院,费用可医疗报销。咨询电话0370-5555515。
回顶部
邮编:250000
电话:1556005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