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糖尿病肾病

添加时间:2016-10-01 09:0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糖尿病肾病是如何形成的
 来源: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 专家咨询电话:0370-5555515

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并发症中非常严重的疾病之一,也是导致患者死亡的主要因素之一,其实糖尿病肾病是可以预防的,根据研究表明,严格的血糖控制,微量白蛋白尿的风险降低三分之一。已经有微量白蛋白尿的患者,进展为大量白蛋白尿的风险减少了一半。其他的研究表明,严格控制可以扭转微量白蛋白尿。而了解糖尿病肾病形成的原因,对患者病情的控制以及治疗都有着非常好的帮助,下面一起和济南糖尿病医院的专家主任了解一下糖尿病肾病的形成原因:

      1、商丘第五人民医院专家说,贫血是导致糖尿病肾病出现的主要原因,对于有氮质血症的糖尿病患者,都会出现轻度以及中度的贫血,如果在加上控制不好病情会加速对肾脏的损害。因此,糖尿病患者控制好病情才是重要的。
     2、急性的发炎也会导致糖尿病肾病的发生,有的糖尿病患者的平时不注重对糖尿病病情的控制以及个人卫生,这就会导致患者在排尿的时候出现骚热、刺痛、以及不顺畅的症状表现,不及时治疗也会导致肾脏出现损伤。
3、出现高尿酸血症以及通风,对其不及时治疗也会导致患者的肾脏发生很大的伤害,高尿酸血症以及通风主要是由于血液中过多的尿酸导致的,尿酸过多的患者,尿酸都会沉积在肾脏中,终导致肾脏受到损害。

 

特别提醒:糖尿病足患者一定要去正规的糖尿病专科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错过佳治疗时机。糖尿病足千万不要截肢,只要没有引起败血症就可以治疗。


上一篇:糖尿病周围神经   下一篇:2 型糖尿病
回顶部
邮编:250000
电话:1556005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