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糖尿病眼

添加时间:2016-10-01 09:0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糖尿病眼病的病因有哪些
 来源: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 专家咨询电话:0370-5555515
 

在糖尿病并发症中,糖尿病眼病是非常常见的疾病,不及时治疗会导致患者出现致盲危害,糖尿病专家指出,了解糖尿病眼病的发病原因,对疾病的控制有很好的控制。下面就请商丘第五人民医院的专家主任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一下。

视网膜病变:

患者在病发视网膜病变之前可能不会任何的症状表现,但是, 随着病情的逐步发展,出现视力减退现象,而且患者眼前还会出现漂浮的球状物体,双眼能看到的范围会明显的缩小,有的糖尿病患者甚至会出现在阳光下感觉不到刺眼现象。

专家提醒,患者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视力,一旦出现视力下降是很难逆转的,所以,对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预防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糖尿病性白内障:

糖尿病白内障可以分为真性糖尿病白内障和老年性糖尿病白内障两种,两种的症状都表现为视力下降,看东西不清楚,在眼前总感觉有一层雾,即使是揉眼后也不能使雾消除,而且还总感觉阳光和电灯光都是非常刺眼的。此外,专家提醒,对于糖尿病性白内障发病非常迅速,而且发病时间也比较造成,因此,对于糖尿病患者要特别注意。

 

特别提醒:糖尿病足患者一定要去正规的糖尿病专科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错过佳治疗时机。糖尿病足千万不要截肢,只要没有引起败血症就可以治疗。


上一篇:糖尿病足   下一篇:糖尿病周围神经
回顶部
邮编:250000
电话:15560056299